商南县举办党(工)委书记“擂台赛”

2023年06月02日 字数:556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代绪刚)5月30日,商洛市商南县举办党(工)委书记“擂台赛”,检验党(工)委集体决策能力和党(工)委书记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通过“沙场点兵、擂台夺榜”,亮成绩、找差距、比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起新一轮冲刺,助推全县“四大名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在“擂台赛”中,商南县9名镇(办)党(工)委书记及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党委等6大行业党委书记,围绕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四大名城”建设等工作脱稿演讲,谈认识体会、谈推进工作的思路、谈推进工作的举措。经过激烈角逐、精彩比拼,十里坪镇党委书记王斌等4名党委书记脱颖而出,获胜得奖。
  据了解,商南县将持续深化擂台夺榜,进一步优化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工作机制和竞赛办法,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鼓劲,为干事者撑腰,将“擂台赛”优胜者作为干部提拔晋升、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以干部敢为、善为向企业和群众传递信心,围绕产业发展全链条、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社会消费活力,带动全社会形成闯出新天地、干出新局面的广泛共识。同时,商南县拓宽干部工作思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着力解决项目审批、土地供应、运营成本、信贷需求等企业“所急所盼”,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干在商南、闯在商南、投在商南”的预期更高、前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