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矿业瑞能煤业常态化开展党建对标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字数:476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邵庆芳)“每位对标人员都必须带着问题出去,带着成果回来。”5月24日,黄陵矿业瑞能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涛带领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一行10人到二号煤矿对标党建工作时说。
  今年以来,瑞能煤业党委结合黄陵矿业智慧党建APP平台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选定二号煤矿为对标单位,围绕“党建工作考核管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会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对标学习。
  在二号煤矿掘进二队学习室,对标人员认真观看了该党支部“五个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仔细学习该党支部标准化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在该公司井口职工智能型食品发放机前,对标人员认真了解职工领取食品的流程并对该先进设备赞不绝口;在该公司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全体对标人员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对标原则,带着问题积极虚心请教二号煤矿相关专业人员,真正做到“走出去”“带回来”,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据了解,对标学习结束后,瑞能煤业公司党委要求参与对标人员以书面方式汇报对标体会,按照对标成果设定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规划,努力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