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凤翔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字数:536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芮扬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部门政务服务品质,5月31日,宝鸡市凤翔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景佰达来到凤翔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开展“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分别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全面体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
  在凤翔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交通窗口,景佰达实地察看了交通窗口的办公环境和窗口宣传资料,详细了解窗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指南、办事材料等服务信息,并通过“亲身办”“陪同办”的方式,体验企业法人一次性办理“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全过程。其间还与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据悉,自从凤翔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以来,该局领导共体验公共服务事项两项:审验经营性道路运输证和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40本,新办理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37本,换发从业资格证48本;开展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236人、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21人。
  下一步,凤翔区交通运输局将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进行全面“体检”,进一步研究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全力落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一站式服务”等工作方式,持续推进“减证便民”服务,让发展“软环境”持续升级,塑造凤翔区交通营商环境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