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星元医院工会举办歌唱比赛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字数:519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张壮壮 文/图)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5月26日,榆林市星元医院工会在学术大厅举办“星元之声 唱响未来”歌唱比赛活动。
  榆阳区卫健局党组成员李文广,榆林市星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睿,副院长张鹏辽、王庆虎、贺艳霞、李楠、古巧燕,著名青年歌手米高扬、朝朝担任评委。其他院级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卓扬传媒公司舞蹈团队及全院职工参加了此次歌唱比赛。
  榆林市星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睿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全院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今年以来,医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旧院区改造、创建三甲医院、绩效改革、打造“智慧医院”、提升医院文化、践行公益使命等10项重点工作都取得重大进展。
  此次歌唱比赛共有11首曲目参赛,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评委们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歌手台风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此次歌唱比赛充分表达了星元医院职工对党、对祖国和对人民的祝福与热爱,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了医院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