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矿业二号煤矿:亲情守望 安全相伴

2023年03月28日 字数:476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张仕昕 陈涛涛)为了将亲情融入到矿井安全生产当中,发挥起矿井、职工、家属“三位一体”的亲情安全监督体系作用,吹好安全“枕边风”,构建安全第二道防线,黄陵矿业公司二号煤矿掘进一队利用矿上停产检修的“窗口期”,精心准备策划了“一路相伴感谢有你”职工家属座谈会。
  座谈会上,职工家属从各自家庭的实际需求谈起,围绕企业和家庭之间的联系,各抒己见,真情流露,既有对矿上让职工实实在在享受各种福利的感谢之情,又有为矿井下一步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期望满满、情真意切。
  在场的每位职工家属都讲出了她们对矿井的安全生产、职工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丈夫在煤矿辛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动情之处,有的家属难忍心中感慨,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讨论交流结束后,职工家属还一起观看了《聚合智慧共筑安全》安全宣传片、签订了《家属亲情安全承诺书》、分享了安全故事。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矿井安全管理工作中,家庭的责任举足轻重,要用亲情构筑一道安全大堤,使每一个家庭都平平安安,为了自己,为了爱人和孩子,坚决捍卫安全防线,携手共建安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