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招商工作启动 将于今年国庆节开街运营

2023年03月21日 字数:397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3月20日,记者在“2023·蒲城梨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位于蒲城县的老城区,总面积38.4公顷,总投资15.4亿元,一期槐院巷片区将于2023年国庆节开街运营。
  槐院里以东府文化为主题,是集文物保护、文化体验、艺术活动、特色餐饮、宅院酒店、游学研学、时尚娱乐、休闲度假等为一体,在东府文化产业集聚下的沉浸式历史文化街区和实现关中东府主题文化场景的休闲度假街区。
  此次招商重点对象为符合历史街区经营的国内外有影响、有实力的商业机构;名品、名企;名优品牌、独家经营的文化项目、特色创意项目、关中地区非遗传承人、东府老字号、传统名小吃以及符合当下市场、适应街区经营的新兴产业、夜经济业态等。
  据了解,槐院里招商大会将于4月8日下午3时在蒲城县老电影院举行,届时将会有更为详尽的项目介绍、业态分布和政策发布,有意向的商家到时可前往咨询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