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延川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字数:358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刘彤)为积极响应“我为延安种棵树”2023延安“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创绿色家园,筑牢生态屏障,3月16日,邮储银行延川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打造绿色延川建设生态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密切配合,员工们或三五人一队,或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员工们的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生机盎然地俏立在春风里,迎风挺立、尽显生机,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和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支行员工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收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激发了全体员工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