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商洛分公司商南片区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字数:418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唐晓珞)近日,中国石油商洛分公司商南片区在富水加油站开展“夯实数质量管理·彰显中石油形象”“3·15”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进站顾客宣传油品数质量知识,现场进行水溶法实验,展示各类计量器具检定证书,解答顾客对于油品方面的疑问。
  在展板区域,工作人员引导顾客观看各类计量器具,查验检定证书,展示中国石油在油品数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流程,从出库到加油站再到顾客油箱,使进站顾客深入了解了加油站进出油的全过程。
  在便利店,工作人员让顾客随机抽取非油商品检查,查看保质期、原产地等内容,让顾客吃得放心,用得舒心。同时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中国石油“十惠日”活动内容,展现自有品牌商品,推荐优惠组合礼包,使更多的顾客了解到中国石油便利店非油商品的安全及优惠。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消费者亲身体会到了中国石油的油品从出库到油箱的全流程受控,进一步消除了广大消费者对于油品、非油品数质量的疑惑,彰显了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