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保健学会肿瘤放疗专委会2022年会在宝鸡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1日 字数:396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张伟)3月18日,陕西省保健学会肿瘤放疗专委会2022年会暨宝鸡市中心医院VitalBeam(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开机学术研讨会在宝鸡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作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宝鸡市中心医院始终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多元化、差异化就医需求,作为医院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肿瘤防治方面,自1994年宝鸡市肿瘤医院并入宝鸡市中心医院后,医院不断健全专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改建升级设施设备,丰富诊疗技术手段,完善补齐诊治链条,全面推进规范化、集约化、精准化肿瘤防治体系建设。
  这次学术盛会能够由宝鸡市中心医院放疗科主任朱勇及其团队领衔承办,既是对该医院肿瘤放射治疗的认可和肯定,也标志着随着瓦里安科研型智能直线加速器投用,医院肿瘤精准放疗迈入了一个新阶段,以达芬奇手术机器人、二代基因测序、大孔径CT等高端医疗设备为依托,肿瘤诊疗实现全链条全闭环,医院将努力为宝鸡市肿瘤防治事业和医学科学研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