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公安局举办业务大比武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字数:488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罗卉 文/图)3月17日,汉中市留坝县公安局举办全县公安机关科所队长“学理论、讲业务、谈体会”业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科室所队之间的经验交流和业务互动,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大比武活动以“学理论、讲业务、谈体会”为主题,来自全县公安机关不同岗位的13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现场评委围绕演讲内容、多媒体运用、语言表达力、舞台表现力、演讲时间等5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比武现场,13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所在岗位、职责业务,向大家分享了从警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有扎根基层,调处矛盾纠纷的案例分析;有打击破案,提升群众安全感的经验之谈;有全民反诈。如何防范的技巧分析等精彩的演讲内容及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留坝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富刚作点评说“:本次业务大比武质量高、意义大,特别值得肯定,全警要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素质,提升应对复杂局势的能力,把本职岗位作为奉献的最佳阵地、履行使命的宏大舞台,锻造过硬本领、培养过硬作风,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