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二中迎接西安市第二批“新优质学校”评估检查

2023年03月15日 字数:389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杨晶 文/图)3月7日下午,西安市第二批“新优质学校”评估专家组晏莉莉一行到雁塔二中检查工作,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晏莉莉一行首先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执行校长刘波的工作报告。刘波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发展、办学条件和荣誉成绩等六个方面对建校以来学校的发展以及“新优质学校”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成员到会议室分别对学生、家长、教师进行了学校质量提升有关情况的座谈访谈,接着,评估专家组到学校体育馆、餐厅、各功能部室、心理咨询室、学生宿舍等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学校“新优质”工作的提升举措及实际效果。
  最后,专家组一行到各班推门听课,深入了解学校课堂教学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资料。通过实地走访与查看资料,晏莉莉表示,雁塔二中“新优质学校”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学习气氛浓厚,校园活动丰富,良好的学风、校风已经形成,赢得了家长及社会的普遍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