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生病男孩 的哥忙送医院

2023年03月15日 字数:353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佟怡)路遇一名呼吸困难的孩子,的哥袁师傅以最快的速度开车送孩子去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9点多,西旅二队陕AD81575驾驶员袁师傅营运至智慧城西门时,遇到一名抱着孩子的乘客。乘客一上车,急忙对袁师傅说,孩子呼吸困难,随时有生命危险,让袁师傅以最快速度赶往521医院。
  当车辆行至西沣一路与子午大道十字时,遇到道路拥堵,出租车无法行驶。袁师傅不得不求助于正在执勤的雁塔大队的李警官。得知情况紧急,李警官启动警用摩托车在前面开道,袁师傅紧随其后,一路与时间赛跑,用最短的时间将孩子送到521医院,使生病的孩子得到及时救治。
  直到此时,袁师傅总算松了一口气,离开医院后,袁师傅又继续营运。事后孩子家长王先生打电话到车队感谢袁师傅助人为乐的精神,因为袁师傅的帮忙,孩子才能及时得到救治,现在已无大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