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妇联与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联合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5日 字数:510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成英)近日,汉中市妇联与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联合召开了2023年妇女健康保险助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推进会。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冰,汉中市妇联副主席高斐,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梁鹏,市妇联维权发展部部长蔡红梅,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刘玉泉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团体业务部邓欣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妇女健康保险工作的成效;勉县妇联主席方红及中国人寿南郑支公司副经理杨玉梅作先进单位交流发言。会上同时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表彰。梁鹏对2023年妇女健康保险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冰就加快推动妇女健康保险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妇女健康保险工作的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协同发展,把握妇女健康保险工作的正确方向;三是开拓创新、优化服务,提升妇女健康保险工作的服务质量。
  会议最后,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妇科主任兼妇产科教研室主任王春佟作了“关爱女性健康”的专题讲座,对最新癌症报告进行数据通报,从自我检查、预防、症状、诊断、筛查及治疗等方面对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进行了实例讲解,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