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爱我秦岭绿色行动”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字数:467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成英)3月12日,为庆祝第45个植树节,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工会、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爱我秦岭绿色行动”主题植树活动。记者随该行60余名团员一同来到秦岭山下的石井镇宋家泉村,大家手持铁锹等工具,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或挖坑填土,或扶苗浇水,共同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已连续多年组织和参与各类绿色公益行动。“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的省级分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心系生态文明建设、深耕绿色金融,不断以绿色理念引领环保行动。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5周年之际,西安兴业人用志愿行动‘当好秦岭生态的卫士’,以期为建设美丽陕西添砖加瓦。”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团委书记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多年来不仅致力于完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和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能力,在日常运营中也积极营造绿色节能的办公环境,同时还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员工和社会公众传达绿色环保理念。
  未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擦亮绿色银行品牌,紧紧围绕陕西省发展规划,服务实体、创新产品、践行公益,助推绿色产业和生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