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派出所带着感情来“会客” 架起警民“连心桥”

2023年02月15日 字数:461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严文辉)为全力服务好辖区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矛盾,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青年路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及社区工作人员以社区警务室为基础,创建了“暖心警务会客厅”。
  2月9日,青年路派出所户政所长孙静带领莲四社区民警辅警及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警务室组织召开“暖心警务会客厅”成立活动及反诈宣传活动。会上,户政民警召集了辖区各单位领导及各家属院群众代表,围绕加强警民关系、创建“暖心警务会客厅”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孙静与社区民警韩益祥积极听取了辖区群众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记录下群众间存在的实际矛盾予以解决。
  青年路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准民生脉搏,创新工作理念,联合青年路街道六个社区积极创建“暖心警务会客厅”品牌,有力地推动了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网络,实实在在办好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