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中心医院首期介入超声及超声造影临床应用学习班成功举办

2023年02月15日 字数:360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张彬玉 文/图)2月6日至11日,咸阳市中心医院顺利举办了介入超声及超声造影临床应用学习班(首期),培训邀请6位国内介入超声领域知名专家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术讲座,来自西安、咸阳、铜川等地区医疗机构的超声医师参加了学习。
  西京医院超声科主任刘丽文,交大一附院超声科主任阮骊韬,交大二附院超声科主任周琦、姜珏,省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管湘平及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科主任郑瑜等超声大咖为学员们带来了微创操作的基础、肿瘤的精准诊疗、预防策略及多模态导航技术等应用。咸阳市中心医院超声介入科方建强团队通过讲解授课、手术观摩、实操演练等形式帮助学员掌握超声介入技术的临床应用和操作规范,共同探讨疑难病例诊断思路和经验分享,并让学员了解了超声介入前沿新技术的应用进展,努力提升各医疗机构超声医师的介入理论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