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教育局深入辖区15所学校督导检查“少年硅谷”项目实施情况

2023年02月15日 字数:395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刘金 通讯员 王胡 谢波)2月10日,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联合区关工委深入辖区15所学校督导检查“少年硅谷”项目实施和使用情况。
  秦都区关工委副主任田张锋、杜世选,区关工委事务中心主任王莹带领督导组先后来到彩虹学校、英才学校、中华路小学、健康花城小学、建设路小学、渭滨学校等15所学校的“少年硅谷”创客教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验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各学校创客教室配备、区域功能、项目课程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各项设备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督导组对15所学校近年来在“创客教育”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少年硅谷”项目教室的使用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督导组强调,全力办好“少年硅谷”创客项目这个实事好事,要不负厚望用好、管好创客教室,使之成为传播科学知识和科学精神,推进素质教育和科普教育,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平台,为全面推进秦都区教育信息化、教育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