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煤电实业公司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3年02月14日 字数:430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王琳琳)为有效巩固节前“干干净净迎新年”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继续保持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矿区生活环境,近日,黄陵煤电实业公司物业管理中心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黄陵煤电实业公司按照“有步骤、有重点、有标准、有成效”的工作原则,在各小区精准落实责任分工;对所属办公区域、活动室、卫生间等处进行全面清扫并消毒;对楼梯栏杆、垃圾桶、宣传栏进行擦拭,拔除绿化带和花坛周围的枯枝杂草;清理绿化带、道路两侧、楼栋背侧等处残留的烟花爆竹残屑以及卫生死角和失效的通知广告等,并捡拾白色垃圾和各种废弃物;对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占道等现象进行治理,重点排除楼道、单元楼入口、商铺门店、超市门口等处的安全隐患,做好安全宣传引导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构建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小区整体环境面貌更加洁净有序了,黄陵煤电实业公司的干部职工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好头、起好步,促进了矿区综合环境整治的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