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凤翔交警大队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公安交管工作优秀大队

2023年02月14日 字数:488 浏览量:

会议现场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刘媛媛 文/图)日前,陕西省公安厅和陕西省交警总队先后召开了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和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会。会上,对2022年度陕西省公安机关和全省公安交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宝鸡凤翔交警大队被评为“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优秀大队”,这是该大队继获得2022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后的又一殊荣。王西淼同志被评为“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优秀大队长”,周致远同志被评为“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优秀辅警”。
  2022年,凤翔交警大队以保持“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一类单位为目标,以深化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重点,以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等为抓手,立足县改区各项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受到省市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2023年,凤翔交警大队将珍惜荣誉、砥砺奋进,以全面推进公安交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主线,继续以交管工作全市综合排名第一为目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加强基层中队管理,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