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技能实战练兵活动

2023年02月10日 字数:408 浏览量:

技能实战练兵活动现场
  阳光讯(记者 梁萌 文/图)立春已过,万象更新。为全面落实“三个三”工程,进一步提升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队伍整体实战水平,切实加强大队民警辅警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突能力,巡特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带头训练,科学部署训练内容,积极克服工训矛盾,巡特警大队全警开展技能实战练兵活动,掀起了春季大练兵的序幕。
  巡特警大队以警务实战需要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目标,按照训练计划要求扎实开展体能训练、技能训练,有力推动了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灞桥铁军队伍建设。巡特警大队一是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民警辅警身体素质短板,扎实开展体能训练;二是开展警务技能训练。巡特警大队为确保在处置各类案(事)件过程中规范使用警械,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及一季度实战考核要求,开展了警棍术、醉酒闹事人员情况处置及刀斧砍杀情况处置等项目的训练。公安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通过扎实训练,有力地提升了队员们的实战技能水平,为开展警务处置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