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夜间巡逻为群众点亮“平安灯”

2023年02月10日 字数:357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李媛)为全力维护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给群众夜间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连日来,安康市平利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强化夜间交通秩序管理,不断加强夜间巡逻管控力度,确保夜间道路交通安全不漏管、不失控,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把交通管理的触角伸向夜间重点时段,突出夜间管控力度,强化路面控管,延长巡逻时间,加大对夜间违法停车、无证驾驶、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查处管控的同时,交管大队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下一步,平利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将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强化夜间巡逻管控力度,有效震慑和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