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第二中学召开2023年中考研讨会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357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杨晶)2月3日下午,陕西师大附中“名校+”共同体学校召开中考研讨会,会议分西安市雁塔区第二中学、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二学校两个会场进行。西安市雁塔区第二中学会场举行了启动仪式与学科交流会,共同体成员校教师参加了会议。
  下午2时30分,中考研讨会启动仪式在雁塔二中阶梯教室举行,雁塔二中副校长郭丽华发表讲话,雁塔二中领导、师大附中专家及共同体成员学校部分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雁塔二中政教处主任王娟主持。
  张少锋老师从以身作则、了解学生、目标落实等方面分享了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梁婷婷老师讲述了系列班会作为德育的主阵地,要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
  雁塔二中为师大附中专家老师现场颁发了聘书。
  随后,专家老师从中考试题分析、命题特点和趋势以及初三复习备考工作等方面,分科目、分会场进行了交流,一起分享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