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曲江第十三小学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338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杨晶)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西安市曲江第十三小学管理团队带领全校教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迎接学生们的归来。
  校长张海勇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对校园各个角落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排查,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学校管理团队及早谋划,先后召开了开学工作部署会、全校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及思路,各部门就学生报到、校园安全、班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翔实的安排。
  老师们精心布置教室,营造出了温馨友爱的班级氛围。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阵阵悦耳的笑声,同学们让校园再次热闹、有趣、充满故事感。
  各班级井然有序地开展报到工作,同学们提交健康卡和假期实践作业、领取新课本,开心地与老师分享假期中的成长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