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灞桥区开展元宵节文明实践活动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343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张晶 通讯员 周昕)近期,西安市灞桥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文明实践活动。
  1月31日,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电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迎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来自电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讲解元宵节文化和花灯制作技巧,组织大家一起动手做花灯、猜灯谜,共度元宵佳节。
  2月2日,灞桥区红旗街道联盟社区开展“趣味运动志愿同行”元宵节文明实践活动。现场准备了筷子夹乒乓球、指压板上跳绳、套圈、两人三足等趣味项目,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不时爆发出阵阵快乐的笑声和加油助威声。
  下一步,灞桥区将继续以传统节日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