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渭滨区举行2023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暨姜谭经开区专场招聘会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515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张伟 文/图)2月7日上午,宝鸡市渭滨区2023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暨姜谭经开区专场招聘会在宝鸡植物园广场(南门)举行。
  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由渭滨区人民政府主办,陕西姜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区人社局承办,全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户、进城务工人员等就业重点群体以及各用工单位的1600余人参加。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80家用工单位,提供文秘、会计、平面设计、焊工、水电、教师等就业岗位5000余个,同时,现场提供求职登记、用工登记、职业介绍、创业培训以及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政策法规咨询、劳动政策法规咨询、劳动维权等就业创业服务。
  活动在现场招聘的同时,还通过“渭滨就业”抖音平台开展了同步直播带岗,与线上求职者互通互联,搭建起“面对面“”线对线”就业岗位供需平台,求职者可在直播期间与企业进行对接,咨询招工信息,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求职招聘的广度和维度。截至12时,参与线下现场招聘的群众超过4000人次,800余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线上参与求职者超过7万人次。
  本次招聘会是渭滨区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系列活动的推进和延伸,是渭滨区全力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