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梅子镇南昌村召开提质增效促发展座谈会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510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杨卓)近日,在安康市宁陕县梅子镇南昌村村委会的会议室内,驻村工作队、镇联村领导干部、村“三委”干部召开了提质增效促发展座谈会,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宁陕县政协帮扶南昌村后,对该村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提升,村上环境有了明显改变,刚刚开年,全村便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
  “今年要想办法提升猕猴桃园区的建设水平并增加产值,把园区变成采摘园和观光园,我们村也要争取做好民宿建设,在南昌村口设立标识牌,提升南昌村的影响力。”南昌村党支部书记陈登华说。
  “产业发展要在集体经济上做文章,通过提升改造猕猴桃园区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传统产业要走出去,换个新思路、学习新技术。”县政协驻村第一书记陈玺说。
  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生态旅游、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新形势下的新任务,南昌村要紧跟全县新部署,凝成一股绳,树立争一流意识和争当排头兵的目标,付出更大努力、创造更大业绩。大家一致认为,南昌村猕猴桃产业发展想提产保质增效,就要巩固提升天麻猪苓等传统产业;要继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争取做好民宿集群建设,走康养旅游发展路子;抓好党建工作,保持创先争优势头,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