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县政协、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386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陈定春 文/图)为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增强公民社会责任,推动爱心济困事业发展,近日,山阳县政协、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号召企业家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县政协主席王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金霞主持会议,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崔明平及3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昕表示,加快发展爱心济困事业,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对于增强公民社会责任、缓和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爱心济困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明确参与范围,积极募捐资金,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实效;爱心济困事业事关困难群体切身利益,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切实增强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