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锦阳路街道水峪村开启春耕备耕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441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张向琳)年味还未散去,铜川市耀州区锦阳路街道水峪村就早早开启了春耕备耕的劳动模式,村民用汗水和劳动装点初春,为新的一年增产增收做足准备。
  初春时节,户外依旧春寒料峭,走进锦阳路街道水峪村的温室大棚里,融融暖意扑面而来,放眼望去,一排排绿色藤蔓上,红的、黄的和咖色的圣女果挂满了枝头。村民正在忙着修剪枝丫,以便果实更好地成熟。在草莓大棚内,红彤彤的草莓长势喜人,令人垂涎欲滴,空气中弥漫着清新香甜的气息。
  在铜川市耀州区的联营果品专业合作社的果库内,工人忙碌而有序地对苹果进行着分拣、打包、装箱。合作社负责人王联营将包装好的苹果进行装车,将优质的苹果发往全国各地。“今年我们铜川市耀州区联营果品专业合作社将继续加强与水峪村果库的合作,提高产品质量,为广大顾客供应优质新鲜的苹果,同时带领广大村民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王联营说。
  新年伊始,水峪村农业生产的画卷在早春的田野上徐徐展开,飘香的果蔬也将承载着水峪村人民一年的期望和茁壮成长,铺就一条乡村振兴的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