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小微企业发展 柏树林司法所在行动

2023年02月08日 字数:351 浏览量:

柏树林司法所向企业赠送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
  阳光讯(记者 郭璟霖 通讯员 庞兴涛 文/图)为进一步优化碑林区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2023年初,碑林区司法局启动“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柏树林司法所立即行动,整合律师、公证员、人民调解员等资源,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活动。
  2月6日上午,柏树林司法所联合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碑林区公证处走进陕西华人益寿堂医药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在活动中,柏树林司法所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司法行政部门的职能作用,使企业对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和公证等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有了更深入了解,并针对企业在日常经营、劳动人事等方面的法律需求,逐一进行解答。最后,司法所向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碑林区公证业务制度选编》等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