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2023年元宵节联欢晚会盛大上演

2023年02月07日 字数:349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杨涛)2月5日,“上元花月夜‘陕’亮新西安”西安高新区2023年元宵节联欢晚会在西安高新区丝路科学城盛大上演。
  当晚7时30分,盛大的演出在开场歌舞《吉祥天鼓》的震撼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戏曲、王建房摇滚乐等悉数上演。20时整,焰火秀表演正式启幕,“实力高新”“科创高新”“品质高新”“幸福高新”“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等由焰火组成的文字次第点亮。此次焰火表演部分共分为《“新”光璀璨喜乐元宵》《千年古都魅力西安》《“西”望高新 未来可期》《丝路向前 筑梦未来》四个篇章,以3D立体图案创意为亮点,打造高科技与情境融合的焰火盛宴。
  此次晚会还邀请为高新区发展默默奉献的企业家、一线工人、公安民警、医护人员、环卫工、快递员等代表到现场观礼,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晚会的精彩,也一起分享高新区一年来的发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