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矿业一号煤矿锚定目标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02月07日 字数:519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倪小红)2月4日,立春,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黄陵矿业一号煤矿人正以“拉满弓绷紧弦”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在627“5G+透明地质”智能化综采工作面,采煤机滚筒飞转,大块的原煤从煤壁垮落,液压支架来回伸缩,滚滚乌金通过刮板运输机及其他运输设备运往地面。坐在地面监控中心的采煤机司机张东峰利用5G平板电脑,监控看着采煤机稳步前行,流畅地割煤、推溜、移架。
  离627智能化综采工作面不远的632掘进工作面同样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632回风顺槽智能快掘工作面,操控员孙建雷和刘文升操纵着EJM560/4—2T掘锚一体机,截割、锚护、运输开始平行作业,伴随着左右两侧可伸缩调节的截割滚筒飞速转动,截宽5.2米的煤壁坠落。在割煤与支护均完成后,行走部载着重达百余吨的机身稳稳前行,完成一个掘进循环。
  春天,是新一年奋斗的开始,亦是全矿上下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笃行的奋进序章。
  “9列4.18万吨是1月31日的煤炭销售‘成绩单’,1月份,煤炭产量、销量、掘进进尺分别完成月度计划的105.4%、104.6%、101.8%,2023年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实现从开门红到全年红的目标。”黄陵矿业一号煤矿运营销售部部长孙俊平说,新年新气象,相信兔年定有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