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县总投资39.66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2023年01月30日 字数:515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张伟 文/图)1月28日,宝鸡市千阳县举办“做优首位产业·做强能源基地”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现场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39.66亿元。
  在项目招商中,千阳县坚持服务主体、创新发展,强力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解难题“三送一解”活动,营造了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世界500强的正大集团、海螺集团,中国500强的隆基绿能、国电投以及行业领军的地建集团等一大批标杆企业纷纷到该县投资兴业。
  在当天的签约大会上,千阳县委书记刘方斌致辞,他指出,千阳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解放创新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乡村振兴提升年“四年活动”,以最优的环境、最佳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朋友在千阳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生活舒心。
  大会现场签约了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千阳100MW林光互补项目、明阳智慧100MW林光互补项目等4个新能源产业项目,千阳圣元羊乳全产业链融通创新项目、矮砧苹果育苗基地建设项目等5个首位产业项目,总投资39.66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该县进一步做强优势产业、壮大县域经济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千阳县还推介了14个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率高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受到了参会企业家的广泛关注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