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公安春节期间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3年01月30日 字数:383 浏览量: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王海荣)新春佳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光,但对于渭南公安民警而言,却是把对家人的思念藏于心间,加班值守、履职尽责,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的日子。
  春节期间,渭南地区华山、少华山、司马祠、桃花源、中华郡等旅游景区游客激增,为确保景区运营安全,渭南市公安机关实行旅游景区“日调度、日汇报”制度,先后投入警力4370人次在景区及周边开展不间断巡逻防控,疏导人流、服务群众、维护秩序,为游客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1月26日(大年初五)凌晨,有群众报案,称其放在车内的香烟和120元现金被盗,杜桥派出所民警冯晓普、常城等连夜摸排,经过连续6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将嫌疑人马某抓获。
  节日期间,渭南全市公安机关出动社会面警力15800余人次,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10余起,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27日上午,全市共接到有效警情3634起,同比下降3.7%,全市社会治安总体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