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县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点名会

2023年01月30日 字数:455 浏览量:

会议现场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詹小庆 文/图)1月27日晚,商洛市山阳县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点名会,山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春华随机抽查了干部到岗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波宣读了《2023年春节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关汉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点名会,既是一次收假上班收心会,也是一次作风整顿部署会,更是一次新年工作动员会,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全力以赴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迅速倒好节日“时间差”,坚决克服节日“综合征”,要进一步换脑子、转观念,破除“思想保守、不思进取”观念,破除“麻痹大意、侥幸闯关”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大兴真抓实干之风、调查研究之风、严谨细致之风、团结协作之风、清正廉洁之风,严格落实县委“五项制度”,自觉遵守“五个严禁”,做到领导带头干、提升本领干、盯紧末端干、创新方法干、发动群众干,推动全县实现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